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Nreal Air智能眼镜发布 采用AR技术用于观看电影和游戏

2021-10-01 08:48 · 稿源: cnbeta

Nreal公司推出智能眼镜Nreal Air,承诺提供看似未来主义的体验,并结合个人墨镜的隐私该公司称,Nreal Air是一副内置增强现实技术的太阳镜,使佩戴者能够观看YouTube视频、玩手机游戏并且与朋友进行社交活动。

Nreal Air智能眼镜将支持大多数Android设备,以及苹果的iOS设备。该型号的特点是有点笨重但提供现代风格和有色的镜片,提供高达49像素/度(PPD)和高达90Hz的刷新率。尽管配备了大量技术,Nreal Air的重量为77克(约2.7盎司)。

在使用时,Nreal Air为佩戴者提供了相当于130英寸的虚拟显示屏,基本上呈现了一个个人影院,可以在上面观看视频和玩手机游戏。Nreal表示,Nreal Air主要目的是为了娱乐,包括一个单一的增强现实屏幕,多个Nreal Air用户可以观看,例如,使朋友们可以同时观看同一部电影。

除了增强现实功能外,Nreal公司表示,Air型号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功能,允许用户调整镜框以适应他们的脸。例如,有一个可调节的三步式系统,可以倾斜镜片以调整视角。此外,镜架还具有弹性固定设计,以实现防滑效果。

Nreal计划在12月首先在韩国、日本和中国推出Nreal Air智能眼镜,然后在明年向其他市场进行大规模推广。价格还没有透露,但是将由"当地运营商合作伙伴"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