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向Mac发布"设备支持更新"以解决iOS、iPadOS设备的问题

2021-10-01 08:53 · 稿源: cnbeta

一个新的设备支持更新通过软件更新提供给Mac,苹果说它解决了恢复和更新iPhone和iPad的问题。苹果Mac的系统偏好设定菜单中的软件更新栏目里显示了一个新的选项,与熟悉的macOS Big Sur更新一起。它被称为"设备支持更新",似乎是对通过Mac更新的设备问题的额外修复。

"这个更新确保了iOS和iPadOS设备在Mac上的正确更新和恢复,"软件更新里的简要介绍如此描述。

通常,这些功能是常规软件更新的一部分,而不是单独发布,这次是一个例外,该更新需要195.7MB的磁盘空间。

虽然对新增功能的总体描述很清楚,但目前,鉴于macOS Monterey尚未亮相,没有具体细节说明修复了哪些问题,或者这是否是对iPhone 13和iPad mini等新设备的具体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