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增强隐私体验:1Password携手Fastmail推出邮件别名订阅服务

2021-10-01 08:55 · 稿源: cnbeta

为了抵御网络黑客的攻击,许多人选择了通过 1Password 等密码管理器来规划针对不同线上服务的复杂密码组合,以避免在数据泄露事件发生时被“一锅端”。不过从本周开始,1Password 又拓展了一项服务 —— 允许用户隐藏真实的电子邮件地址。

此前,苹果已在 Sign In With Apple 等产品服务上提供了类似的体验。比如通过生成一次性的邮件地址,把它作为与真实邮件地址之间的桥梁,来更好地保护用户的晕死。

而在 Fastmail 的协助下,1Password 现希望将邮件地址保密功能推向更多潜在客户。由本周早些时候的公告可知,用户现能够为每个在线账户创建唯一的邮件别名。

除了手动创建,1Password 也能够在每次新登录时自动生成别名,用起来和随机密码生成器没什么两样。

1Password - Fastmail(via)

通过这项服务,你将能够阻止不必要的垃圾邮件,并知晓哪些网站将个人数据卖给了广告商。

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600+ 的邮件别名,应该也都够用了。遗憾的是,这项服务并不是免费的。

你需要先订阅 Fastmail,才能在 1Password 上顺畅体验邮件别名,起步月费为 3 美元(最高 9 美元)。

但若你是通过 1Password 提交的注册,则首年可享 25% 的折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