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劳斯莱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劳斯莱斯推出电动汽车Spectre 将在2030年前实现全电动化

2021-09-30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劳斯莱斯今天正式宣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Spectre(幽灵)的概念图,并确认公司在2030年后将不再生产内燃机汽车。

图片来自 rolls-roycemotorcars

劳斯莱斯表示,我们的客户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首次交付该车,但除了名称、概念图和发布日期之外,劳斯莱斯没有公布关于该车的任何细节。

劳斯莱斯表示,通过这款新产品,劳斯莱斯确定了到2030年实现整个产品系列全面电气化的目标。到那时,劳斯莱斯将不再从事生产或销售任何内燃机产品的业务。

作为劳斯莱斯母公司,宝马集团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iX将从2022年3月开始交付,紧接着i4纯电动轿车也将上市。本月早些时候,宝马集团将电动车电池订单额加码至240亿美元以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