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打击出售“分装化妆品”商家 当心店铺遭清退

2021-09-30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 消息:根据抖音电商规则,平台明确禁止售卖“分装化妆品”,不过仍有商家违规操作。为此,抖音电商昨日发布了关于“化妆品分装”违规处理公示,多个商家因为违规操作遭商品封禁处理。

抖音电商表示,近期在平台巡检过程中,发现部分商家还存在出售分装化妆品的行为,此类行为严重违反了上述法律法规和平台规则,影响了平台的正常经营秩序和消费者权益,对于此类行为,平台将严格按照《商家违规行为管理规则》-“发布违禁商品/信息”对商家进行相应的处理:包括不限于商品封禁、保证金扣罚、扣除违规所得货款等,情节严重的,将予以店铺清退处罚。

抖音电商平台提醒各种商家,分装化妆品容易造成二次污染,给消费者带来人身伤害,平台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持续加大对此类行为的管控,同时将会按照法规要求对违规商家进行不定期公示,请各位商家及时自检自查,规范经营。

部分违规商家信息公示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