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邀请Windows Insider成员测试Microsoft Store稳定版

2021-09-30 08:44 · 稿源: cnbeta

目前,Windows 11 系统中的 Microsoft Store 仍处于“预览”或者说开发测试阶段。在 Windows 11 系统即将正式上线之前,首个稳定版本现在提供给参与 Windows Insider 项目的所有人。

随着 Windows 11 的推出,微软正在通过新的设计和政策变化重振其应用商店应用,这将使该平台对所有人更具吸引力。Windows 10 的商店远不是 Windows 应用程序的集中市场,微软显然想通过新的商店改变这一状况。

Microsoft Store 采用了新的设计,与随着 Windows 11 升级而到来的用户界面变化相一致。例如,商店不再使用 WebView,它已经用本地 XAML 组件进行了更新,因此你可以期待更好的性能和对触摸屏的改进支持。

Windows 11 的商店还提供了新的开发者政策,它现在对所有第三方商店开放。例如,开发者现在可以向市场提交未打包的桌面应用程序(Win32),这意味着现在支持 MSI 包,开发者可以通过商店轻松发布他们的应用程序。

此外,一些 Windows 原生应用的更新会通过 Microsoft Store 发布,就不再需要使用微软的更新系统。因此,像 Discord、Amazon 和 Epic Games 这样的公司正在将他们的应用程序甚至是应用程序商店带到 Windows 11。

对于第三方浏览器,微软官员表示,Windows 11 商店将支持 Chromium 和 Mozilla 的 Gecko 引擎,因此你可以期待商店中的 Opera、Firefox,甚至 Chrome 等浏览器。

由于重新关注开发者并使商店向所有人开放,像 Zoom、Discord、VLC 和 OBS Studio 这样的应用已经在商店中出现。对于网络应用,微软已经开发了一个新的弹出式商店功能,帮助用户在不访问商店的情况下下载网络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