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股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CEO Tim Cook收到250万股苹果股票

2021-09-30 07:57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收到了250多万股苹果股票,作为将持续到2026年的新薪酬方案的一部分。早在8月,库克收到了500多万股苹果股票,并以超过7.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这次股票转让是库克在2011年成为苹果公司CEO时获得的薪资方案的最后一部分。

根据9月28日发布在苹果网站上的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周日,库克收到了255万股苹果股票。据粗略估计,这些股票价值约为3.677亿美元。

2020年9月,苹果首席执行官获得了自2011年以来最大的股票奖励。授予股票是为了激励在公司继续工作到2025年,到2025年,库克可能会再收到超过100万股。

库克的大部分报酬是以限制性股票单位的形式。然而,除了股票之外,库克仍然收到工资和年度奖金。

自从库克在2011年成为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以来,这家世界最大科技巨头的股价已经上涨了超过1100%。

早在2015年,库克就透露,他计划在去世前将绝大部分财富捐给慈善机构。这位首席执行官还定期向不知名的慈善机构捐赠股票,最近一次是在2021年8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