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意外放出Windows 11新版媒体播放器截图

2021-09-29 15:14 · 稿源: cnbeta

有报道称,微软正在开发新款“媒体播放器”(Media Player)。与当前的“电影和电视”(MoviesTV)应用相比,据说它极大地简化了 Windows 11 用户的媒体播放体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基于 WinUI 2.6 打造的新版 Media Player 将随 Windows 11 的正式发布而一同到来。

微软显然正在利用 WinUI 2.6 刷新 Groove Music 等媒体应用程序

Windows Latest 指出,微软不小心在面向 Insider 测试者的网络广播中分享了这款尚未发布、名为“媒体播放器”的应用程序的截图。

考虑到微软上一次更新“电影和电视”应用还得追溯到 Windows 10 的创意者 / 秋季创意者更新,许多人猜测 Windows 11 的新版媒体播放器应用将取而代之。

不过也有人认为,新版媒体播放器可能只是一个占位符,且微软会保留“电影和电视”的应用程序品牌。

功能方面,新版媒体播放器引入了一些新选项,包括可更改曲目、或随机播放列表等功能。

通过此更新,用户将能够轻松地在库中视频之间导航。有趣的是,它似乎还与照片应用集成,或同样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

(图 via Windows Latest)

最后,微软致力于为 Windows 11 引入更多 UI 调整,比如时钟应用正在大修、并与 Spotify 集成。

得益于所谓的“专注时段”(Focus Sessions)功能,时钟应用可帮助用户保持专注,以完成当前正在处理的任务。

此外它支持 Microsoft To Do 集成,便于用户创建“专注计时器”(Focus Timer),并在倒计时结束后在后台收听 Spotify 播放列表(作为一项免费服务)。

目前微软已经向 Insider 测试者推送了新版时钟应用程序,但尚不清楚新版媒体播放器是否会在 10 月 5 日随 Windows 11 一同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