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Axon 30 512G卖3498元 吕钱浩:友商512G版卖5000+

2021-09-29 14:5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中兴Axon 30素皮至臻版正式上市发售,售价3498元。

和其它版本对比,中兴Axon 30素皮至臻版采用的是素皮材质,拥有512GB超大容量存储,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中兴通讯吕钱浩指出,友商521GB海量存储旗舰价格至少五千以上,友商素皮版旗舰价格也至少3500元起,中兴Axon 30至臻版重新定义海量存储旗舰的形态和价格。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30采用6.92英寸真全面屏,搭载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配备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55W快充。

此外,Axon 30搭载了全新的UDC Pro屏显芯片,该芯片可以针对每个像素工作的时间及温度进行记录,增强并优化每个像素的显示,保持屏下摄像区域与屏幕整体的亮度、色度一致,使摄像头区域边缘过渡更自然,摄像头隐藏效果更好,带给用户更完整的视觉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