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向Insider测试者推送Windows 11新版画图应用程序

2021-09-29 13:23 · 稿源: cnbeta

在 Windows Blogs 官网上的一篇博客文章中,Dave Grochocki 披露了为 Windows 11 操作系统而重新设计的原生“画图”(mspaint)应用程序,可知它将随着近今日的软件更新而向 Dev 通道的 Insider 测试者推送。从分享的三张截图来看,新版画图应用程序迎来了更多的圆角设计、似乎重绘了所有图标、但仍保留传统的功能区设计。

在 Windows 11 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微软已经剔除了传统功能区,但我们还是很清醒新版画图应用程序能够保留这一点。

第二项显著改进,则是对黑暗模式的支持。如果已经加入了 Dev Insider 测试通道,还请耐心等待官方的分批次推送。

MSPU 指出,新版画图应用程序的 UI 设计与 Windows 11 操作系统更加匹配,你可以在其中看到圆角、Mica 等现代设计元素。

与新图标一同到来的,还有调整后的图形调色板、一组新的下拉菜单,以及画笔、笔触 / 粗细选择、还有翻转 、旋转控件等。

最后,开发团队为新版画图应用程序提供了一套新的文本工具。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工具栏上的“A”图标进行体验。

Panos Panay 曾在 8 月分享一段 14 秒的推文视频(via)

展望未来,微软还计划为 Windows 11 上的画图应用程序带来更多改进,比如深色主题、居中画布、以及新的对话框设计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