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九寨沟最新资讯  > 正文

同程旅游:恢复开放后 九寨沟关键词搜索热度上涨285%

2021-09-29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9月28日,修复4年的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景点不但还原震前“天然氧吧”,同时还新开放了多个景点、精品线路和乡村综合体,游客可通过同程各平台预订九寨沟景区相关产品。

据平台数据显示,恢复开放后,平台九寨沟关键词搜索热度上涨285%,,四川相关产品搜索量上涨76%。

同程旅游数据显示,四川省位居今年国庆假期国内游热门省份第三名,“成都+九寨沟+黄龙+熊猫乐园或都江堰+峨眉山+乐山大佛双飞7日跟团游”、“成都+九寨沟景区+黄龙景区+熊猫乐园双飞5日跟团游”、“成都+熊猫乐园+九寨沟景区+黄龙景区+成都1日自由活动双飞6日半自助游”等九寨沟相关的旅游产品热度持续上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唯一直面85℃温差!卡萨帝为用户做测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节能需求日渐增强,热泵行业也因此得到快速发展。2022年,中国热泵行业市场规模增长了13%,其中热泵冷暖机因舒适、节能的特性进入更多家庭。不仅验证了卡萨帝的性能过硬,更将一系列领先科技推向台前,并为热泵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目标。

  • 850万人观看,江歌妈妈直播带货,不“卖惨”

    10月7日,江歌妈妈发布一条视频,“小伙伴们,我想做直播带货了”。视频刚发布不久,微博热搜相关词条“江歌妈妈直播带货”阅读量突破2亿,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激烈讨论。这位坚强的母亲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生活,也在用自己的维权给更多人做出帮忙,这场不卖惨的直播带货,值得赢得网友的尊重。

  • NASA预测:小行星“贝努”可能在2185年9月撞上地球

    美国广播公司援引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消息称,一颗近地小行星可能会在2185年撞上地球。这颗被命名为贝努”的小行星于1999年被科学家发现,经过20多年的观测,科学家发现该小行星每6年会贴近地球一次,此前它曾于1999年、2005年和2011年掠过地球附近。科学家表示,这是NASA首次开展这类任务,采集到的样本没有受到任何污染,是研究太阳系和生命起源的宝贵材料。

  •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国内旅游8.26亿人次:旅游收入7534.3亿 你贡献了多少?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全国假日市场平稳有序。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4.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1.5%。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节后10月7日、10月8日上班,需要连上7天班。

  • 百度简单搜索宣布升级为首个AI互动式搜索引擎 并开放下载

    百度旗下简单搜索宣布升级,成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AI互动式搜索,具备能听会看、聪明懂你、智能创作、个性决策等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感受到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的简单搜索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我们希望能重新定义AI时代的搜索引擎,让你的每一次搜索更加简单。

  • iPhone 15 Pro真机开箱:85%用户出现新“硬伤” 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最新一代的iPhone15系列手机已经正式上市销售。今年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采用了钛合金材质,据官方称,相比前代产品,新款钛合金材质手机更加坚固耐用。针对这些质疑,苹果官方回应称,当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沾染指纹后,可能会导致钛合金边框颜色改变,但这并非永久性质,用户可以自行擦去指纹。

  • 预售价25.99万元起!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9856台

    旗下首款车型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成9856台。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电池来自宁德时代10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 护航双节 同程顺风车成立双节安全保障领导小组

    作为一种便捷、经济和环保的出行方式,同程顺风车对于节省个人费用和减少碳排放都有积极的作用。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到来,选择同程顺风车,不仅可以购买优惠套餐节省出行费用能为改善环境和减少交通拥堵做贡献,营造用户,车主和城市多赢的局面。这些人性化的出行措施,也能让车主,乘客和他人都能和谐相处,避免尴尬和不良情绪的产生。

  • 百度发布“共拓计划”:AIGC能力赋能14万客户,视频制作成本下降85%

    随着百度大模型能力及应用API能力的不断提升,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品众创新、无双科技、MediaV、景美广告、致维科技、宏盟、优矩控股、八方滕泰、省广集团、微创时代等10余家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到场,共同开启百度AIGC技术能力为营销创造的AI生态图景。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助力企业全面释放AIGC营销能力,并携手行业生态�

  • 骁龙8 Gen3售价或上涨,网友:这价格伤到刚需了

    即将发布的骁龙8Gen3旗舰处理器可能会出现价格上浮的情况,预计起售价将上涨300-500元。这是因为目前内存和存储产品已经进入了高价时代,对于需要大容量内存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可以考虑现有产品。内存和存储产品已经开始进入高价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