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Pixel 6/6 Pro售价不便宜:起售价约合4898/6785元

2021-09-29 10:13 · 稿源: cnbeta

根据油管频道 This is Tech Today 主播 M.Brandon Lee 分享的消息,Pixel 6(oriole)的起售价为 649 欧元(约合 4898.27 元),Pixel 6 Pro(raven)的起售价格为 899 欧元(约合 6785.13 元)。显然,装备 Google 自研芯片的新款旗舰售价并不低。

Lee 强调,Pro 型号之所以比标准版售价高出如此之多,是因为 Pro 型号具备标准版所没有的功能,包括更优秀、分辨率更高、支持 120Hz 刷新率曲面屏幕,支持 UWB 网络,以及配备了额外的长焦后置摄像头

我们建议你现在对定价持谨慎态度,而且不同地区的定价也可能不同。至于正式发布日期,这两款手机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10月揭开面纱。到目前为止,Pixel 6系列看起来是一个有趣和令人兴奋的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