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 10月更新在韩国带来数字汽车钥匙支持

2021-09-29 10:13 · 稿源: gsmarena

每个智能手机制造商现在似乎都想让自己的设备充当你的数字汽车钥匙,三星也不例外。早在一月份推出S21系列时,该公司就提出了自己的愿景,现在数字键功能终于在Galaxy S21+和S21Ultra上推出。

该功能是上述设备10月份更新的一部分。虽然更新已经在德国、印度、菲律宾和韩国推出,但目前只有后者——顺便说一句,三星的母国——获得了数字钥匙支持。

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数字钥匙首先应该适用于奥迪、宝马、Genesis和福特的受支持车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模型到底是什么。使用新功能,您可以将数字车钥匙存储在Samsung Pass中,然后使用NFC标签打开和关闭车门,并在将手机放在汽车的无线充电垫上时启动发动机

希望这项技术在韩国的实施一切顺利,数字钥匙功能很快将推广到其他国家。在韩国,新的更新版本的版本号为G99*BXXU3AUIE,而在世界其他地方,它以"AUIG"结尾——显然强调了这一区别。不管怎样,无论如何,你都会得到2021年10月的安全补丁——再一次,提前了计划(并且击败了谷歌,尽管这是我们已经习惯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