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Kodiak宣布推出第四代自动驾驶半卡车

2021-09-29 08:3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由于严重缺乏司机,卡车运输业目前正面临着很多问题。这是在航运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的时候,当你把这两者放在一起时就会出现司机过度工作、不安全的情况,这是谁都不想看到的。这就是为什么近年来对自主半挂车有如此大的推动。

Kodiak Robotics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推出其第四代Kodiak Driver系统,这正是卡车行业走向自主化的过程。该系统跟道路上的其他系统有些不同,它采用了模块化设计且易于安装在任何现代8级卡车上--不管是什么品牌。

这一切通过Kodiak Vision系统处理,该系统可以将远程雷达、360度激光雷达和摄像头安装在卡车侧后视镜的典型位置。将这些传感器安装在后视镜柄上意味着对车身的改动较少。这些传感器跟Kodiak的地图系统一起工作,这些地图由车队中的每辆车实时不断地更新并提醒自动驾驶卡车注意其路线上的危险。

Kodiak正在以两种方式提供其第四代技术。如果已经拥有一支卡车车队,那么可以安装传感器吊舱并向Kodiak Driver支付订阅费用。或可以付钱给Kodiak,让它的自主卡车车队运送你的货物。顺便说一下,该车队正在扩大,其增加了15辆PACCAR 8级卡车,这应该意味着会有更多的驾驶里程来帮助训练Kodiak 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