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造车新势力价格屠夫!零跑C11正式上市 15.98万元起售

2021-09-29 07:58 · 稿源: 快科技

9月28日,零跑C11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5.98-19.98万元,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豪华版、尊享版、性能版。据此前信息显示,该车将于10月起开始交付。

不同于目前在售的零跑T03、S01等车型,零跑C11的到来,标志着零跑汽车开始进入主流消费市场,真正的同蔚来理想小鹏、威马这样的造车新势力,展开贴身肉搏。

并且,零跑C11的车型市场竞争力十足,甚至说具有绝对性的竞争优势。对于一款中型纯电SUV而言,竟然把价格拉到了如此之低。

外观设计上属于仁智问题”,不同人会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外观设计对于该车也绝对不算减分项。贯穿式大灯、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设计、车辆的拉风属性和外观颜值,在整个国产梯队中,也能拍到Top 1梯队。

内饰设计部分,车内启用三联屏式设计,所不同的是,车辆的空调出风口,也被设置在了中控台的两侧,车内整体设计感明显,符合当下主流的智能电动车水平。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5*1650mm,轴距为2930mm。契合其中型SUV的车身尺寸。

智能配置上,新车支持零跑智能互联应用、智能ADAS系统,以及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接近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零跑C11共提供2种动力系统,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Nm,NEDC续航里程为480km和600k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720Nm,NEDC续航里程为550km。

毫无疑问,零跑C11的到来,将会为零跑汽车当前的市场销量,带来绝对提振的效果。只不过,与已经早入场的蔚小理”相比,零跑汽车还要面临这上市融资的大考研。而零跑汽车能否成功步入下一个竞争赛道,我们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造车新势力合创汽车自救:有员工卖房还要卖车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近日,合创汽车全员下场卖车”的消息,引起关注热议。据国内媒体报道,一合创汽车技术研发人员向其透露,他在技术部主要工作内容是做产品研发、新车调试,但2023年的绩效需要背卖1台车的指标。而前几日,合创汽车被爆出的驻点帮扶计划”显示,合创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并制定了详细的激励和惩罚机制。除了驻点帮扶计划”外,合创汽车大股东广东珠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三大房地产集团的代销汽车计划仍在继续。该公司多名房产销售向媒体证实,他们的确既在卖车也在卖房,这一独特的销售模式,也凸显着合创

  • 造车新势力周销量榜单更新:问界0.73辆蝉联冠军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又到了造车新势力的周销量(3月18-3月24日)放榜时间,来看具体的表现。相比于上上周,上周的销量大体均呈下滑姿态,其中问界继续蝉联新势力销冠,单周销量0.73万辆,M7为0.57万辆,M9卖了0.14万辆,剩下的为M5。理想以0.67万辆的成绩位居第二,其中L7卖了0.25万辆,L9为0.18万辆,L8为0.13万辆。零跑汽车是为数不多销量上涨的品牌,上周卖了0.36万辆,C11以0.13万辆的成绩占据了品牌大头,但全新上市的C10似乎并没有预期中畅销。蔚来位居第四,单周销量0.29万辆,极氪紧随其后,单周0.27万辆,需要说明的是,蔚来和极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理想L6起售价仅25.98万元起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L6的Pro版本预计售价25.98万元,Max版本预计售价28.98万元。理想官方否认了这些价格的准确性:网上对价格的猜测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价格,敬请关注L6的发布。需要注意的是,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版本。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余承东直呼市场太卷:26.98万元的智界S7 Max是亏损价格

    今天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智界S7登场亮相。在今天下午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发布了智界S7轿车的新版本,并公布了具体售价:智界S7Pro后驱长航版:24.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长航智驾版:26.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超航智驾版:29.98万元智界S7MaxRS四驱性能版:32.98万元智界S7Ultra四驱旗舰版:34.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余承东不得不承认,市场竞争已经让价格亏本销售成为现实。余承东表示,智界S7即日起,开启海量交付。

  • 问界新M5正式发布:售价 24.98 万元起 标配华为高阶智驾

    华为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震撼揭晓,全新问界新M5车型正式登场,三款车型闪亮登场,起始售价仅为24.98万元。更令人兴奋的是,5月15日即可批量交付,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问界新M5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性能表现、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股强劲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 华为鸿蒙智行智界S7正式发布 售价 24.98 万元起

    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轿车,售价从24.98万元起。这款新车型不仅具备出色的设计和配置,更在动力、续航和智能驾驶等方面展现出了华为的技术实力。相信这款新车型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24.98万元起一步到位!理想汽车:理想L6不会降价

    今天晚间,理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对网友的热门问题同一解答。对于理想L7、L8、L9、理想MEGA降价了,理想L6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理想汽车称:L6不会降价”。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