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在印度发布Purebook S14笔记本和多款电视产品

2021-09-28 21:27 · 稿源: cnbeta

还记得去年12月在印度首次现身的诺基亚Purebook X14吗?现在有一个继任者在路上,被称为Purebook S14。它不像X14那样轻巧,尽管它配备了更新的处理器和开箱即用的Windows 11。诺基亚Purebook S14由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和Iris Xe图形驱动,可以选配8GB或16GB的内存和512GB的NVMe SSD。

这台笔记本电脑有一面14英寸的IPS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1080p。边框相当窄,尽管笔记本电脑本身比X14更重--1.4公斤对1.1公斤。在连接方面,S14提供一个USB-C端口,一个USB-A 3.0端口和一个HDMI端口。还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microSD卡插槽。

诺基亚Purebook S14将于10月3日开始在Flipkart发售,价格为57000印度卢比。作为对比,老款Purebook X14目前在Flipkart上的折扣价为55000印度卢比。顺便说一下,这将是印度第一台开箱即用的Windows 11笔记本电脑。

此外,还有一个新的诺基亚智能电视系列。它们分为两组:一组是50英寸和55英寸尺寸的QLED显示屏,另一组是43英寸、50英寸和55英寸的普通LCD。所有这些都是4K显示屏,但也会有一个更实惠的43英寸1080p选择。

这些电视均配置四核处理器(1.1 GHz)、Mali-G31 GPU(700 MHz)、2 GB内存和16 GB存储空间上运行的是Android 11。所有电视都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然而,QLED型号提供更好的色彩渲染,NTSC覆盖率为102%。此外,所有型号都有内置的JBL扬声器,由哈曼AudioEFX调校,但顶级型号有双60W扬声器,并配有杜比全景声。

QLED型号的50英寸屏幕价格为50000印度卢比,55英寸为55000印度卢比,同样尺寸的LCD版本便宜5000印度卢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