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证实了!iPhone 13 Pro搭载6GB LPDDR4X内存:和上代一样

2021-09-28 20:54 · 稿源: 快科技

随便拉出一部当下的安卓旗舰机,12GB LPDDR5内存的配置可以说是遍地开花,然而,苹果就是不追这个潮流。

iFixit对iPhone 13 Pro的拆解证实,该机仍旧搭载的是LPDDR4X内存,容量6GB,供应商是SK海力士。

从纸面上来看,LPDDR4X发布于2016年,LPDDR5则是2019年才推出。规格上,LPDDR5不仅比LPDDR4X带宽更大、速度更快,还有着更精细的调压机制,功耗更低。

一些苹果拥护者认为,LPDDR4X更成熟、产量更高,所以iPhone 13坚持选用。也有反对者则表示,苹果无非就是为了降低成本,别的原因都是借口而已。

当然,其实多数消费者并不需要去细抠每个硬件参数,至少就iPhone 13配合iOS 15的整体表现来看,苹果给出的硬件组合并没有大问题,何况A15仍旧是默秒全的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