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喜提千万美元豪宅 占地900多平方米

2021-09-28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近日,苹果CEO库克以1010万美元的购买了位于加州拉昆塔一个高端住宅社区的住宅,占地面积9956平方英尺(约925平方米)。这栋豪宅有5间卧室,6间浴室。

库克新居位于麦迪逊俱乐部,是美国著名的高档社区。

麦迪逊俱乐部的房主都是美国名人,包括考特尼·卡戴珊、辛迪·克劳馥、克里斯·詹娜、耐克创始人菲尔·奈特以及洛里·拉夫林和莫西莫·詹努利。

据美国房地产交易网站Redfin数据显示,这栋豪宅建于2018年,上一笔交易时间是2019年3月1日。最近才确认库克是传闻中的硅谷房屋买家。目前,这套房产挂牌价是1168.69万美元。

库克现年60岁,担任苹果CEO超过十年。上个月,他收到了苹果公司的7.5亿美元奖金,个人净资产约15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