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旷视最新资讯  > 正文

旷视连同金隅智造工厂:管理效率提升近40% 人员时间节省约30%

2021-09-28 13:4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消息,在旷视AIoT产品及平台为金隅智造工场所打造的智慧园区内,旷视科技高级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顾亮表示,一个城市有成百上千甚至上万个园区、建筑的微单元,通过AI对物理空间和世界进行感知,形成一个数字化的孪生系统,在这个孪生系统里面再进行分析和决策,就是楼宇园区智能化的基本理念所在。

在效率提升方面,AI摄像机实时查看园区的“人员、车辆”,实现人员和车辆数据的结构化,可设定告警规则并自动触发告知相关人员,管理效率综合提升40%左右;在降低成本方面,在线巡逻、线上工单、保安中控室监测等功能实现,提高了处理事件效率,减少线下人员工作量,综合节省人员时间约30%;在园区整合度方面,对接园区智慧应用,子系统整合,多系统联动,提高整合度近95%。

“而对金隅智造工场的赋能,一个先决条件是智慧园区内部各个子系统要实现互通,内部的数据要打通。”顾亮说,也就是在一个超级大脑上,把所有子系统的数据以及他们的能力联动起来,然后再对其进行更多的数据分析,才能带动智慧城市真正的落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