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每月在全球拥有10亿用户

2021-09-28 13:24 · 稿源: gsmarena

不可否认,TikTok成功地吸引了全球许多智能手机用户的注意力。尽管在包括美国和印度在内的一些国家存在一些政治障碍,但TikTok宣布,它现在在全球拥有10亿活跃的每月用户。

Instagram早在2018年夏天就达到了这一里程碑,并一直在努力保持其作为一款流行社交应用程序的地位。随着TikTok及其短视频格式的兴起,Instagram和YouTube都试图将TikTok的外观与Instagram卷轴和YouTube短片结合起来。

早在7月份,Instagram的负责人Adam Mosseri就承认TikTok正在成为一个巨大的竞争对手,该应用的重点需要从最初的照片共享应用转变为四大重点:创作者、视频、购物和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