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等开放主流支付工具

2021-09-28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据21财经报道,今日,除了阿里旗下App接入微信支付等主流支付工具外,拼多多美团也已支持众多主流支付渠道,包括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云闪付、Apple pay等。

具体为:美团App向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美团支付、Apple pay、Mi Pay、华为Pay、三星Pay等主流支付工具开放;拼多多则向微信支付、支付宝、QQ钱包、花呗等多种支付工具开放。

此前,有媒体曾报道,阿里旗下饿了么、优酷、大麦、考拉海购、书旗等应用均已接入微信支付。而淘特、闲鱼、盒马等App也已申请接入微信支付,正在等待微信审核。

对此,阿里方面回应称,消息属实,会继续与其他平台一起面向未来,相向而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