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pic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充斥骗局 Tim Sweeney强调Epic Games不会碰NFT

2021-09-28 10:53 · 稿源: cnbeta

本周一,Tim Sweeney 发布推文强调称:“Epic Games 不碰 NFT”,这是对可能是对 NFT 推销的一个公开回应。他认为 NFT 领域存在很多的诈骗问题,不少网友也在推文下方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Sweeney 表达了他对 NFT 的看法:他认为拥有 NFT 的价值就像在 Twitter 上喜欢一个图片一样,并质疑 NFT 所有权是否真的不可伪造。

虽然 Sweeney 公开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但这无法阻止他收到一系列 NFT 的投稿。只要在 Twitter 上搜索“@TimSweeneyEpic nft”就会出现大量内容。不过可以理解人们为什么要尝试--《堡垒之夜》通过销售虚拟物品赚了几十亿,而且围绕在视频游戏中使用 NFT 已经有很多讨论。

虽然 NFT 领域确实存在假艺术和大公司黑幕等乱象,但这可能并非是 V-NFT 取代 V-Bucks 的真正重要原因。更可能的答案是,到目前为止,Epic 不需要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赚钱,而且 NFTs 还没有准备好解决一些问题,比如它与苹果公司在 App Store 允许的内容上的斗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