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曝Galaxy Z Flip3销量太好:三星可能取消Galaxy S21 FE发布

2021-09-28 07:43 · 稿源: 快科技

9月28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原计划在8月份发布Galaxy S21 FE,由于芯片短缺而推迟。

现在又有报道指出三星取消了计划10月份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三星原本想在这场发布会上推出Galaxy S21 FE。

据报道,三星Galaxy Z Flip3的销量非常好,以至于供不应求。

SamMobile指出,三星Galaxy Z Flip3使用骁龙888芯片,Galaxy S21 FE也使用骁龙888芯片。

由于芯片严重短缺,三星取消Galaxy S21 FE的发布可能是为了优先满足市场对Galaxy Z Flip3的需求,而且后者的利润空间更大。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Galaxy S21 FE采用6.5英寸AM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1200万AI三摄,电池为4500mAh,支持25W快充、IP68级防尘放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