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英语老师正用智慧大屏上课:不料屏幕操控权被苍蝇给抢了

2021-09-27 21:14 · 稿源: 快科技

近年来,随着智慧教育”的出现,不少学校开始将传统的教育更加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多媒体化,就连之前的黑板都开始变为智慧大屏了。

据媒体报道,日前,在吉林长春的一所高校课堂上,代替传统黑板的智慧大屏就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一只苍蝇竟然在上面开始写字”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名英语老师正在用智慧大屏上课,大屏突然失控,不仅上面的数字看是上下乱动,还自己开始写字”了。

拍摄视频的孙同学表示,当时正在上英语课,有几个同学就发现屏幕突然失控了,屏幕自己就能操作写出东西来,开始议论纷纷。

然后自己仔细观察后才发现,原来是一只苍蝇趴在了屏幕上,然后苍蝇路过的地方就在屏幕上出现了断断续续的痕迹。当时就觉得这是一只有想法的苍蝇,而且是一只特别灵敏的苍蝇,觉得十分搞笑,便拿出手机拍了视频。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苍蝇:哈哈哈哈,让我来秀一下。

学生:苍蝇竟然在教我做事。

这位同学说得非常好,请把手机交上来。

我们这经常这样,语文老师甚至学会了徒手抓苍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