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台Galaxy Z Fold 3在返修装箱时发生爆炸 所幸没有造成任何损失

2021-09-27 20:51 · 稿源: cnbeta

Galaxy Z Fold 3的销售情况比预期的要好,它也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内最好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然而,一位用户可能对该设备有不同的看法,因为他报告说,当他准备把手机装箱返厂时,手机"爆炸了"。值得庆幸的是,该用户没有受到财产和人身上的伤害。

据查德·克里斯蒂安说,这款手机一周前骑自行车时掉落后摔坏,因此他正准备寄给三星维修,但当他把手机装箱时最终发生了爆炸。克里斯蒂安分享了一段手机冒烟的视频。

不过,这更可能是一个孤立的事件,可能跟之前曾摔落的情况有关,虽然手机爆炸一直都在发生,但发生在Galaxy Z Fold 3身上的还是第一次。我们之前已经看到几部OnePlus手机以及一些其他设备爆炸,这大多与电池没有按照它应该的方式工作有关。

三星在手机电池安全问题上曾有不良记录,Galaxy Note 7包含重大设计缺陷,导致电池爆炸,从那以后,三星在电池保护上尤其关心,以至于在快充技术发展上一直落后于其它厂商。

随后,当地三星的客户服务人员给克里斯蒂安送来了另一个返修用盒子,但到目前为止,更换智能手机的日期仍未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