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苹果开发者学院于2022年开学

2021-09-27 20:50 · 稿源: cnbeta

作为苹果公司与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达成的结束反垄断调查协议的一部分,一个新的苹果开发者学院和制造研发支持中心将于2022年在韩国成立。周一宣布,苹果开发者学院和制造研发支持中心将于2022年在庆尚北道浦项科学和技术大学内开设。

该学院将为19岁以上的韩国居民提供免费培训,每期学员培训时长为期9个月。参加该计划的申请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放。

据苹果公司称,创建该学院是为了帮助企业家、开发人员和设计师在iOS应用生态系统中寻找和创造就业机会。仅在韩国,App Store就帮助创造了20多万个就业机会。

虽然苹果开发者学院将是对世界其他地方现有计划的扩展,但制造研发支持中心将是其第一个此类设施。它将通过把苹果公司的专家和设备与当地公司联系起来,帮助中小型企业升级其技术和工艺。

苹果公司表示,该中心将支持最先进的培训,并协助使用现有的最新智能和绿色技术进行生产。

苹果公司还向全韩国各地的学校和低收入家庭提供数千台iPad,并提供持续支持。从2022年开始,《人人都会编程》和《人人都会创造》的教育项目将在韩国推出,并向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费资源。

对开发者学院和制造支持中心的投资是苹果公司与公平贸易委员会达成的和解的一部分,该和解于2月获得批准。该解决方案结束了正在进行的反垄断调查,该调查声称苹果公司强迫当地电信公司支付保修服务和电视广告的费用。

该和解计划涉及投资1000亿韩元(8470万美元),以支持消费者和小企业。约有400亿韩元被指定用于制造支持中心,250亿用于消费者iPhone维修和保修的折扣,100亿用于投资学校和公共设施。

据报道,韩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还在3月对苹果公司进行了罚款,因为它阻碍了调查。这包括阻止互联网接入,拒绝提交相关文件,以及对2016年突击检查苹果的当地办公室采取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