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七牛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七牛云亮相2021中国服贸会,助力推动企业数智化转型进程

2021-09-27 20: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初,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上海展区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亮相。展会上,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牛云”)呈现了云计算领域的最新成果,全面展示不断优化创新后的云服务生态。作为上海市独角兽企业之一,七牛云凭借“云+数据”发展基因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秀产品方案出炉,华为收获最多“首选”

    2月29日,以“数智未来共创数字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智未来”行动在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作为联合观察单位,带来了一系列帮助中小企业成就业务新价值和数智化升级的优秀产品和方案,并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一同探讨如何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化运营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共赢数智未来。现场展示的首选方案、优选方案、推荐方案和创新方案中共有21款华为的产品/方案,其中包括5款首选方案和6款优选方案,成为展示数量最多的ICT企业代表,这些产品/方案涵盖数通、光网络、存储、智能协作、行业感知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中小企业实现高效办公、沉浸会议、无感守护和业务提速等数智化升级的核心场景,既体现出华为携手伙伴服务好中小企业的领先产品和方案能力,也彰显了华为“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决心和信心。华为将始终坚持“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核心理念,通过“伙伴华为”体系,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降低数智化升级的门槛,将“数智世界一触即达”落到实处,与数千万中小企业一起,共赢数智未来。

  • 京东3C数码探索万亿蓝海市场 以企业数智化采购为商家发展提供支撑

    3月13日,2024京东3C数码合作伙伴大会正式对外发布了新品“先人一步”计划、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趋势品“AI换新加速计划”等多项重大举措,与品牌商家在深化共赢的基础上不断创造新的增量。京东企业业务作为面向企业服务的重要窗口,已覆盖800万家活跃企业客户,在会上提出了将大力推进企业数智化采购,为3C数码企业客户带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和更优的采购�

  • 乐檬亮相快消品创新大会,赋能商贸批发企业实现全链路数智化运营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快消品行业正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3月14日至16日,成都盛大举办了第九届中国快消品创新大会,此次大会以“供应链革命”为核心议题,吸引了2000多位来自快消行业的品牌商、经销商、服务商及零售商共襄盛举,共同就企业能力的重构与增长策略展开了深度探讨与交流。通过数字化手段,企业可以打破传统管理模式的束缚,实现业务的在线化、一体化和数智化,提升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

  • MWC24看点:数智化NPS管理正当时

    在这个“用户至上,体验为王”被奉为圭臬的时代,客户满意度可谓攸关企业生存的大事。多年来电信运营商也引入了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认可的NPS方法,来衡量总体的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我们明年SmartCare菁英荟再相会!”全球技术服务部网络性能与融合数据运营领域总裁丁成祎在会上展望道。

  • 中兴通讯亮相MWC2024,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6日至2月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举行。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自的移动通信科技厂商,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相信中兴通讯会以更多创新成果,带领行业开启数智新未来。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对标世界标准,推动全球战略!中国爱玛开启2024全面赢战之路!

    2月21日-22日,爱玛“价值创造,成就客户”2024年经销商营销盛典在西安召开,引发大量关注,整个行业都在聚焦爱玛,都在揣度行业领头羊企业在2024年将会如何布局、如何战斗、如何展开市场行动。图:爱玛科技集团经销商营销盛典此次盛典中,爱玛坚持用户至上、坚持企商价值一体化,发布了整体的战略牵引和部署、详细的营销打法和措施、时尚科技的年度旗舰产品等一系�

  • 葡萄城荣获“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年度风榜”十大领军企业奖项

    1月31日,“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正式发布。该榜单旨在汇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翘楚,为信息消费升级打造权威标杆,从更好地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秉承“赋能开发者”的使命,未来葡萄城也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迭代、伙伴培养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繁荣和创新,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澎湃动力。

  • DTC2024亚信安慧AntDB:技术创新驱动数智转型与生态共赢

    在“政策技术”双轮驱动下,IT系统创新升级进程加速,数据库作为IT系统的心脏,其升级替换进程已由党政向以金融、通信为代表的“八大关键行业”持续深化。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于2008年应用在通信运营商核心计费系统,用16年时间,完成一次次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实现了通信运营商核心业务场景的全面覆盖,并助力客户率先完成多个核心业务系统的升级改造,是历经中国通信行业复杂核心场景验证的数据库产品。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简介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是国内通信行业数据库龙头品牌,融合交易、分析、内存计算、流处理、时序、向量等场景能力,全面支撑通信行业核心业务场景,并已协同众多数据库上下游生态伙伴,用“标准产品解决方案”的服务模式,全面赋能全行业中大型客户。

  • 追觅科技亮相AWE2024背后:海外绩狂飙,全球战略提速

    3月14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全球智能清洁赛道领导品牌追觅科技向消费者们展示了其最新产品和全球化成果,带来了包括尖端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Ultra、H20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最新款尖端旗舰洗地机H40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首次在线下亮相。此次AWE2024上,追觅科技可谓大放异彩,不仅展现了强大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实力通过创新实现全球突破,加速全球化布局。可预见的是,随着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加速,追觅科技将会不断夯实全球智能清洁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在持续满足用户真实需求的同时,以技术和产品创新点亮生活之美,让更多人深度体验生活小事的美好,重新定义品质新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