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曹操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曹操出行暂无IPO时间表

2021-09-27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据财联社消息,今日,曹操出行方面表示,目前公司B轮融资刚完成,正在为下一轮融资做准备,对于IPO尚无明确时间表。

据悉,曹操出行是吉利控股集团打造的全球领先科技出行平台,2019年2月14日,曹操专车宣布“曹操专车”升级为“曹操出行”。

2018年1月17日,曹操专车宣布获多家海内外金融机构投资,完成A轮10亿元融资,融资后估值超100亿人民币。

9月6日,曹操出行宣布完成B轮融资,金额达38亿元。此轮融资为今年以来网约车企业获得的首笔国内股权投资,也是自2020年以来网约车出行企业获得的国内最大额度单笔融资。

对此,曹操出行表示,B轮融资将帮助企业在技术研发、业务扩展、服务品质提升、司机群体保障等工作上加大力度。

而就在近日, 有媒体报道称,吉利旗下曹操出行正与投资者磋商新一轮融资,并料两年内盈亏平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