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或已砍掉Galaxy S21 FE 调整产线满足Galaxy Z Flip 3需求

2021-09-27 11:34 · 稿源: cnbeta

援引韩媒报道称,受全球芯片短缺、供应链危机等影响,三星可能已经砍掉了 Galaxy S21 FE。按照计划该机会在 10 月中旬上市发售,但是三星至今仍未给出该机的具体发布日期。而此前有消息称,Galaxy S21 FE 在量产方面遇到困难,目前只生产了大约 1 万台。

韩媒在报告中指出,Galaxy S21 FE 的消亡是因为 Galaxy Z Flip 3。报道称,这款价格相对更实惠的可折叠手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三星不得不考虑调整产品线满足 Z Flip 3 的需求。

当然,三星还没有证实这一报告,它可能仍会以非常有限的版本推出Galaxy S21 FE,这取决于到目前为止它确实设法制造了多少个单位。这确实使该公司处于相当尴尬的境地,今年下半年没有旗舰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