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慧屏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开关机广告 荣耀智慧屏X2首销当天购买将提供三年质保

2021-09-26 21:29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荣耀发布了一系列智慧生活产品,其中智慧屏X2系列接替去年备受好评的智慧屏X1系列,今年双11期间会成为主打。对于智慧屏X2,荣耀不仅做出了没有开关机广告的承诺,同时在质保方面也有大动作,首销当天给予三年质保。

荣耀CEO赵明表示,智慧屏X2系列首销当天,购买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可以享受整机三年质保。要知道,当前的智慧屏以及其他厂商的产品都是一年质保,升级三年质保意味着多了2年的保障,而电子产品一年后出故障的可能是不断提升的。

荣耀此举不仅意味着广大消费者得到了更高标准的质保,同时也是对智慧屏X2的质量有绝对的信心,否则3年质保的成本很高看,尤其是智慧屏X2售价只有1799元起。

当然,无开关机广告的承诺也是用户体验的高标准之一,这个事也争吵很久了,荣耀这样承诺无开关机广告的厂商并不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