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空间音频耳机明天发布:360度环绕声场 身临其境

2021-09-26 19:58 · 稿源: 快科技

明天14:00,小米将发布号称史上最好看的小米Civi,与此同时,发布会上还将带来小米旗下首款空间音频耳机

据了解,这款耳机为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它是小米首款空间音频耳机,支持360度环绕声场,宣称可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听感和沉浸聆听新体验。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可实时判断环境噪音,自动适配最佳模式,最大降噪深度40dB,同时还通过了中国计量院的官方认证。支持 HiFi 级纯净音质,采用类钻石双磁单元,超灵敏振动,还原每个微小的声音细节。”

海报还曝光了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的外观,采用入耳式设计,外形圆润,具备至少蓝、白双色可选。

今年5月,小米发布了旗下首款旗舰降噪耳机FlipBuds Pro,售价799元。全球首发高通QCC5151旗舰,拥有40dB主动降噪,能有效隔绝环境中的噪声。耳机关闭ANC主动降噪时续航为7小时,开启后续航5小时,结合充电盒使用,关闭降噪后整机续航高达28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