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云闪付最新资讯  > 正文

云闪付接入腾讯、微信

2021-09-26 18: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据21财经报道,近日,银联云闪付开始逐步接入腾讯微信部分场景。

具体为:云闪付App支持Q币、QQ音乐和腾讯视频的充值服务,以及微信读书和腾讯视频微信小程序灰度测试云闪付支付。

此前,银联云闪付App与微信“二维码收款”条码支付完成互联互通。用户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扫描个人微信“二维码收款”可完成付款。

此外,阿里巴巴部分场景也正在向云闪付App开放。

今年8月,有网友发现,在淘宝付款时,除了账户余额、银行卡储蓄卡、余额宝等,部分用户还可选择云闪付支付方式。

对此,淘宝客服表示,目前淘宝和天猫购物时,新增了云闪付的支付方式,仅支持手机淘宝App下单使用,目前正在逐步开放中。出现“云闪付”支付方式的用户需要先下载云闪付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上能用钉钉开会了!微信接入钉钉会议

    钉钉官方近日宣布,从即日起,微信用户无需额外下载或跳转,便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平台参与钉钉会议。这一创新举措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和高效的会议体验。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都将从中受益,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会议服务。

  • 腾讯阿里软件“互联互通”!微信可直接参加钉钉会议

    快科技3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钉钉最新版本新增了一项重要功能,用户可以在微信上直接参加钉钉会议,无需再单独下载打开钉钉客户端。据介绍,只需将钉钉会议的入会链接分享给微信好友,用户在微信内打开入会链接,选择网页版入会”即可直接进入同一场会议。经过测试,首次入会需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后续再次入会可实现一键快捷登录。同时微

  • 360推出智能文档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低成本、安全接入大模型

    360旗下企业级团队协作与智能知识管理产品360亿方云宣布发布行业首个基于文档大模型的企业级知识管理方案——智能文档云,基于通用千亿大模型360智脑,在文档云服务中融合GPT能力,为企业打造由文档大模型驱动的知识管理系统。智能文档云是大模型时代应对企业不断变化的知识管理需求的解决方案,一方面承接360集团的大模型战略,并作为集团大模型战略中的知识管理部分,另外一方面也是360亿方云对原有文档云产品的一次产品革命,是行业首家企业级知识管理结合大模型的产品,助力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安全的方式引入大模型能力。360亿方云是360旗下企业级团队协作与智能知识管理服务商,基于65w企业服务经验积累与技术沉淀,构建完整成熟的非结构化数据管理方案,实现企业非结构化数据资产的聚合、存储以及规范化管理;融合千亿大模型,打造企业Al助手和智能知识库,加速知识管理反哺业务,助力企业释放数据价值,实现智能化转型。

  • 汤姆猫:计划申请接入OpenAI的Sora模型

    汤姆猫今日在互动平台上宣布,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接入OpenAI的Sora模型的申请工作,并计划进行相关素材制作的测试。汤姆猫尚未正式接入Sora模型。汤姆猫对于Sora模型的接入充满期待,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技术发展趋势,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应用能力。

  • 微信不能改名为文件传输助手 「腾讯」有哪些人工智能AI应用?

    最近媒体针对微信改名为“文件传输助手”进行了测试,发现无法轻易实现高仿版。根据腾讯微信客服的回复,当昵称无法设置成功时,用户可更换其他昵称和头像再次尝试设置。赶快开始您的AI探索之旅吧!

  • 媒体:淘宝可微信支付还在测试中 腾讯人工智能AI应用有哪些?

    针对「媒体:淘宝可微信支付还在测试中」的情况,用户发现在淘宝下单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花呗等支付选项并列。但在实际操作中,并未发现微信支付选项,淘宝客服表示该功能仍在测试中。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并开始寻找适合您的腾讯AI应用,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全球领先的Web3交易钱包Bitget钱包现已全面支持Blast主网,成为首个全生态支持Blast的Web3钱包,用户无需手动配置,可直接在钱包内一键添加和切换主网,进行主网资产管理、转账、链上Swap交易以及生态DApp的探索交互。目前Bitget钱包已在其Swap功能中聚合了Blast生态主流DEX的流动性,如BlasterSwap、MonoSwap等,支持主网代币Swap交易,为用户提供便捷的Blast链上资产交易服务。现已支持100多条主流公链、数百个EVM兼容链,以及25万多种加密货币资产,并通过聚合数百个主流DEX以及跨链桥的流动性,实现了在40多条链上自由交易。

  • 腾讯郭凯天:端科技助力向善社会,公益之光照亮美好生活

    2月27日,由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腾讯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Light·技术公益创造营在云南丽江正式启动。会议围绕数字时代下的“儿童素养教育、社区公益、生态环保”三大议题,邀请多领域专家学者、公益组织代表参与,号召社会各界共创技术公益解决方案。预祝今天的Light活动圆满成功。

  • 腾讯云慧眼推出“远近活体”新模式 提高AI换脸等活体检测安全性

    腾讯云慧眼推出了新模式“远近活体”来应对AIGC技术的滥用,该技术利用人脸形变信息和交互行为分析来识别真实人脸,提高活体检测的安全性。这种新模式不受光线影响,具有更广泛的适用范围和更高的通过率。腾讯云慧眼积极推动“可信AI”理念,通过多项安全认证和产品服务,为各行业提供全面的AI安全解决方案。

  • 华为鸿蒙系统接入实人认证 蚂蚁蚁盾提供技术支持

    随着华为千帆计划持续推进,鸿蒙生态日渐完善。华为自研的鸿蒙操作系统与蚂蚁数科、阿里云合作开发的实人认证产品完成适配。记者注意到,支付宝、蚂蚁数科旗下移动开发平台mPaaS、蚁盾实人认证产品先后与华为鸿蒙达成合作,从工具和应用层面形成了“让开发者用mPaaS开发鸿蒙应用、让用户通过蚁盾实人认证服务链接鸿蒙、让支付宝原生应用诞生在鸿蒙”的生态服务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