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马斯克称特斯拉所有数据都会储存在中国

2021-09-26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在今天的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视频连线表示: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所有数据都会储存在中国。

特斯拉在大会上表示,自动驾驶将完全可以通过神经视觉网络实现。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所有数据都会储存在中国,只有少量订单数据在获得批准后才会出境,未来特斯拉将会在中国持续进行投资。

马斯克称,数据安全是智能网联汽车成功的关键,特斯拉乐见相关法律法规出台,加强数据管理。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了数据中心,用来存储中国业务产生的所有数据,包括生产数据、销售数据、服务数据和充电数据等,所有个人身份信息都安全存储在中国国内,不会转移到海外。

实际上,此前特斯拉就表示,在今年六月前在上海建立数据中心,届时国内特斯拉用户和车辆数据将全部存储在国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