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游戏国庆假期未成年限玩通知;B站清查涉槟榔制品视频;雷军称力争拿下全球手机销量

2021-09-26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腾讯游戏国庆假期未成年限玩通知

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关于国庆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称,今年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

未成年人限玩:

9月24日(周五)

9月25日(周六)

10月1日-10月7日(国庆节假期)

10月8日(周五)

10月10日(周日)

——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

未成年人禁玩:

9月26日(周日,工作日)

9月27日-9月30日(周一至周四,正常工作日)

10月9日(周六,工作日)

——以上日期,未成年人无法进入游戏体验。

此外,游戏充值方面,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B站清查涉槟榔制品视频

9月24日,哔哩哔哩官方发布《关于槟榔相关内容的处理公告》称,大量食用槟榔及其制品极易对健康造成危害,为响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停止利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宣传推销槟榔及其制品的通知要求,维护社区内容安全,即日起将对槟榔相关内容进行从严管理与清查。

其中,关于槟榔相关内容的处理包含并不限于以下手段:对槟榔及其制品的宣传推销内容清理、拦截;对相关浏览页面,添加提醒标识。

站长之家获悉,9月17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曾发布了《关于停止利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宣传推销槟榔及其制品的通知》称,即日起,停止利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宣传推销槟榔及其制品。各地各单位核查清理的情况,应于9月27日前报广电总局传媒司。

雷军称力争拿下全球手机销量第一

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小米已晋升全球第二,市场份额达17%,智能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仅次三星。

在8月10日的雷军年度演讲中,雷军公布了小米的下一个目标,三年之内拿下全球第一。

雷军表示:“感谢世界各地有千千万万的米粉,十年来一直在默默支持我们、信任我们。正因为这些信任,才让我们战胜了所有困难,走到了今天的世界500强,走到了今天的全球第二。正因为这些信任,让我们有勇气大声说出下一个目标:三年时间,拿下全球第一!”

而就在9月25日的2021中关村论坛上,雷军再次表示,正是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的加持,让小米有信心设了力争拿下全球手机销量第一的目标,并以智能手机为载体和工具,帮助大家充分体验全方位的智能场景,进一步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