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1小时充入48%电量 iPhone 13 Pro Max实测快充功率可达27W

2021-09-26 08:28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的iPhone 13系列手机已经上市了,很多人也到手体验了这代iPhone,让人最惊讶的大概就是电池续航了,A15处理器的表现很惊艳,旗舰iPhone 13 Pro Max续航真的是可以吊打一众安卓手机。

除了续航,iPhone 13系列的快充表现如何?苹果官方信息显示快充没有变化,依然是20W的水平,不过充电头网做了实际的测试,发现iPhone 13系列快充还是有变化的,可以说有点惊喜了。

iPhone 13 Pro Max电池容量4352mAh,他们搭配了的充电头从5W到96W不等,测试下来发现iPhone 13 Pro Max搭配苹果96W充电头的时候,在前面2分49s前时电压处于5V输入,功率在13W左右,此时手机处于关机充电状态。

随后手机开机,随后电压调整至9V快充,功率开始爬升到26.6W左右,随后功率开始在26.6W到11W左右波动。

55分45s时电压由9V降至5V,功率在8W左右,于1小时47分充电结束。整个测试过程中峰值功率为9.05V 2.93A 26.60W。

充电半小时的时间段充入了48%的电量,1小时冲入84%的电量,全程耗时约1小时47分。

从整个充电测试模块可以看出iPhone 13 Pro Max的快充功率已经摸到了近27W的功率,这在历年的iPhone快充中是功率最大的一款了,也是支持PD快充的iPhone手机中功率最大的一款。

iPhone 13 Pro Max的快充功率已经十分接近27W,对于手持iPhone 13 Pro Max的用户来说这里要推荐使用30W起配的快充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系列充电功率曝光 快充最高支持27W

    iPhone15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和前代相同,最高充电功率为27W。此前有测试结果显示,Phone14和iPhone14Pro充电功率最高分别为20W和27W,如果需要购买iPhone15的充电头的话可以参考。目前言这些还都是爆料,具体的数据还需要实际测试,但就现在来看,这次的爆料似乎是八九不离十。

  • iPhone 15曝光 最高27W有线仍限制充电速度

    iPhone15系列手机将采用USB-C接口,但充电速度方面仍存在限制。据外媒macotakara报道,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相同,为27W。对于习惯了快速充电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因素。

  • iPhone 15成“充电宝”:支持4.5W快充 可充电iPhone 11等

    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15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升级,其中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之前的Lightning接口。USB-C接口不仅使得iPhone15能在数据线上与其他设备通用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在紧急情况下作为“充电宝”,为其他设备提供充电。”网友调侃道,“对,这是今年能获得iPhone15mini的唯一方法。

  • 小米14 Pro配置曝光:90W快充、超窄直屏 iPhone对抗

    小米新机也获得了工信部认证,预计是小米14标准版。该机支持90W快充,相比前代的67W有了很大提升。这块屏幕将会由华星光电提供,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将全面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回应淡定

    9月17日,演员刘金发布了一则声明视频,讲述了他在王府井苹果专卖店门口怒摔iPhone13ProMax的事件。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认为苹果在霸道、傲慢、无理的道路上遥遥领先。对于刘金的行为,苹果中国方面表示淡定,并重申给出的答复是以工厂检测为准,认定手机经过改装。

  • iPhone 15 Pro Max充电测试结果公布 进入2小时大关

    iPhone15系列的充电速度引发了用户们的热议。数码博主更新了一项针对iPhone15系列充电速度的排行榜,并对iPhone15标准版、15Pro、15ProMax三款机型的完全充满时间进行了测试。他补充道:“iPhone151小时左右就达到了80%的充电量剩余的20%则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充电模式也更加耗时。

  • iPhone 15系列曝光:无线充电没变 仍27W

    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了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并从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将开始发货。iPhone15系列的配置包括:6.7英寸的SuperRetinaXDR显示屏、A17芯片、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200万像素夜景模式、MagSafe无线充电、Qi无线充电、IP68级防水防尘等。iPhone15Pro系列还配备了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大的电池容量,以及更先进的摄像头系统。

  • 苹果iPhone 15最大充电功率27W,接口和数据传输速度有变

    iPhone15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产品相同,均为27W。此前的测试结果显示,iPhone14和iPhone14Pro的充电功率最高分别为20W和27W。但就目前来看,这次的爆料似乎八九不离十。

  • 正面硬刚iPhone 15 Pro!小米14获工信部认证:支持90W快充

    今天不仅是iPhone15发售,安卓旗舰这边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好消息。日前一款小米新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认证,大概率会是小米14标准版,支持90W快充,对比前代的67W升级了不少。此前消息称,这块屏幕将会由华星光电提供,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会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35W充电传闻不会成真?消息称iPhone 15有线充电最高仍只27W

    作为苹果公司下半年的重磅新品,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并在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同苹果此前推出的iPhone一样,上周推出的iPhone15系列在正式发布之前,也有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给出大量的预期,从配置、配色到售价等诸多方面均有涉及,虽然iPhone15Pro系列的价格并未如预期的那样上涨,但iPhone15系列的多项配置是在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的预期内。iPhone15视频播放、流媒体播放和音频播放的最长时间分别为20小时、16小时和80小时,iPhone15Plus分别是26小时、20小时和100小时,iPhone15Pro分别是23小时、20小时和75小时,iPhone15ProMax分别是29小时、25小时和95小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