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挖苦贝佐斯、马斯克:地球上还有很多事情可做

2021-09-25 14:1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在一次采访中,比尔·盖茨(Bill Gates)对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痴迷外太空进行了挖苦。

在被问到对部分亿万富豪痴迷于太空旅游的看法时,盖茨说,“我搞不懂,我致力于疟疾、艾滋病等疾病的治愈,在鸡尾酒会上谈论这些疾病,我可能会招人烦。太空?我们在地球上还有许多事情可以做。”

就在一周前,马斯克旗下SpaceX完成了首次“全平民太空旅游团”任务。7月份,贝佐斯和维珍银河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先后“飞天”。

本周早些时候,联合国秘书长古铁雷斯对“地球上尚有数以百万计人在忍饥挨饿”,亿万富豪却在太空游上一掷千金提出批评。贝佐斯和布兰森因纳税问题遭到大量批评。

多年来,盖茨一直在宣传他对公共卫生的兴趣。盖茨基金会已经为治愈疟疾、艾滋病,以及新冠疫苗研发上投入数以亿计美元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