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iPad Pro或改用水平放置相机 默认横屏使用或成为常态

2021-09-25 10:06 · 稿源: cnbeta

鉴于自研 Apple Silicon M1芯片具有可媲美台式机竞品的性能规格,未来苹果或找到更多能够发挥 M1iPad Pro 性能潜力的应用场景 —— 比如将横屏设置为默认的日常使用姿态。多年来,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一直在宣传“你的下一台电脑,何必是电脑”。为了进一步鼓励这种使用习惯的改变,传闻称该公司还计划将 M1iPad Pro 的摄像头模组改成水平放置。

(图自:Apple 官网)

若真如此,这将意味着包括 Face ID 在内的其它前置传感器的位置,也都会发生变化。作为参考,2021款 M1iPadPro 系列平板,还是选择了在屏幕顶部边框位置安放前置摄像头。

@dylandkt 在 Twitter 上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横向使用 iPad Pro —— 无论是内容消费、视频编辑、还是其它任务 ——苹果平板将越来越接近于一台普通的笔记本电脑。

尴尬的是,现款 M1iPro Pro 在横屏使用时,还是会在身份验证、拍照 / 视频通话时,遭遇无法正确识别用户面容的问题。基于此,有关苹果想要将摄像头传感器也横过来的传闻,可信度也变得相当高了。

此外作为一家在软硬件体验上都追求卓越的厂商,苹果或允许用户从水平切换至横向模式时,立即看到类似于打开笔记本电脑时的 UI 界面。

遗憾的是,除了听说明年11英寸 M1iPad Pro 会升级到 mini-LED 背光,爆料人没能披露更多与该机有关的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