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OS补丁修复iPhone 13等设备运行Apple Music的错误

2021-09-25 08:49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发布了新的支持文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新发布的iPhone/iPad设备系列中两个小错误的修复和小工具,包括iPhone13。这两个bug都影响到了从iCloud备份中恢复的iPhone13、第九代iPad和iPad mini6机型。上周五,这些设备正式开始运抵客户手中以及和商店货架。

第一个错误影响到了小工具。据苹果公司称,它已经发现了一个问题,即在iPhone或iPad从备份中恢复后,小工具会恢复到其默认设置。这个错误只影响到"数量有限"的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 Max、iPad9和iPad mini6型号。该公司表示,这个问题没有快速修复的办法,用户需要手动编辑他们的小部件。

在第二份支持文件中,苹果表示,一些iPhone13和新iPad用户可能无法在从iCloud备份恢复的设备上访问Apple Music。更具体地说,这个错误使用户无法访问"Apple Music目录、Apple Music设置或同步自己的音乐库"。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已经为运行iOS15的iPhone13、第九代iPad和iPad mini6用户发布了一个小更新。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解决这个问题:

在新设备上,进入设置。

点选"常规"

点选"软件更新"

发现更新后点选安装更新

注意:该补丁只针对iPhone13、iPad mini和iPad系列的新设备。你不会在其他设备上看到该更新,这些设备应该不受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