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分析师称未来iPad Pro将采用横向模式作为默认模式

2021-09-24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今年,苹果推出了配备功能强大的M1Apple Silicon芯片的平板电脑,已经让 iPad Pro的粉丝们大吃一惊。现在看来,苹果可能还有更多的宏伟计划正在酝酿之中,其中包括摆脱当前模型的纵向方向。

著名数码爆料者和分析师@dylandkt一直在提供有关未来 iPad Pro 设备的一些有趣的设计细节,最近他就分享了一些有关未来iPad Pro独特的设计思路。

此前已有报道称,明年的iPad Pro可能会配备玻璃后盖以增强无线充电功能,但进一步的设计细节目前还比较模糊。然而,现在有消息称未来的iPad Pro将在设计时考虑到横向使用。这意味着横向模式将成为用户在软件和硬件方面交互的默认模式。

横向的苹果LOGO将是未来iPad Pro平板采用横向设计的第一个标志,而同一位评论者也认为相机也会有“横置”的定位。据推测,这意味着传感器将旋转90度,从而提供更广阔的视野。下一代iPad Pro平板电脑可能会不会立即就使用这一设计方案,但苹果真都有可能正在按照这一步骤规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