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网变更不当获取使用信息实施细则 限制违规商家使用特定管理工具

2021-09-24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昨日,淘宝发布通知称,为了给买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将对《淘宝网关于不当获取使用信息实施细则》的相关条款进行变更。

据悉,此次规则主要变更点:1.增加不当方式描述:未经允许使用平台商业信息/他人信息;2.增加一个处置措施:限制使用特定管理工具。

根据官方定义,不当获取使用信息,是指通过租借/共享账号、协助第三方扫描系统等方式获取平台商业信息/他人信息,或未经允许发布、传递、出售、使用平台商业信息/他人信息,影响淘宝网的正常运营秩序、效率、体验或致使平台商业信息/他人信息存在泄露风险的行为。

淘宝网可删除被泄露的信息或要求会员消除影响,收回或要求会员返还获得的不当利益。

另外,对于淘宝网排查到的不当获取使用信息的会员,淘宝网视情节严重程度可采取公示警告、限制使用特定管理工具等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