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IDC:今年全球显示器出货量将达到2012年以来历史新高

2021-09-24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消息: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PC显示器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PC显示器出货量超过3500万台,同比增长11.2%。

IDC预计,2021年全球显示器的出货量将超过1.47亿台,达到2012年以来的历史新高。预计未来几年销量将逐渐减少,2025年全球显示器市场规模维持在1.39亿台。

IDC 全球显示器研究经理 Jay Chou表示:「PC显示器连续五个季度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其中四个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这种势头在显示器的历史中首次出现。不过,我们认为市场将很快进入拐点。终端市场需求将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冷却,2022年至2024年将出现小幅下滑。然而与疫情前相比,移动式办公/学习模式越来越受欢迎,显示器的使用场景也在逐渐扩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