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A股破发

2021-09-24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今日盘中,中国电信股票破发,截至发稿,中国电信股价下跌1.76%,报4.47元,总市值4082亿元。

据悉,中国电信于8月20日正式在A股上市,发行价4.53元。上市首日收涨34.88%,报6.11元,总市值达5580亿元。

之后,中国电信股价连续下跌,于9月3日触及发行价。

此前,针对股价下跌的情况,中国电信回应称,公司方面对于股价非常关注,一方面有“绿鞋机制”,如果股价跌破发行价会采取行动,此外我们也有一系列稳定 A 股股价的预案举措,如大股东增持、股份回购预案等。

9月21日,中国电信还公布了40亿元的增持计划。计划自2021年9月22日起十二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的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