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公布小米Civi黑色版外观:轻、薄机身,刚刚好的握持感

2021-09-24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消息:今天早间,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通过微博公布了小米 Civi 黑色版外观。谈及网友「薄得像纸片」的评论时,雷军表示,小米 Civi 的轻、薄和机身宽度,刚刚好的握持感。

图片来自 @雷军

Xiaomi Civi 是小米手机全新的潮流系列。根据此前信息,小米 Civi机身厚6.98mm,宽度低至71.5mm,仅重166g,十分轻薄,便于手小的女性用户握持。此前小米已经宣布,小米 Civi 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7日14:00召开,Slogan 为「天生好看」。

综合目前的相关爆料,外观方面,小米 Civi 正面将会搭载一块6.55英寸OLED双曲面屏,四周边框极窄,上下边框基本等宽,呈现出对称的效果,前摄采用目前主流的居中挖孔方案。配置方面,此前消息称小米 Civi 或将存在两个版本,其中一款搭载骁龙778G 芯片,足以满足日常的游戏等使用需求,另一款高配版会搭载骁龙870旗舰芯片,整体性能更进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