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拟清仓芒果超媒股份

2021-09-24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9月23日晚间,传媒平台芒果超媒发布公告称,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杭州阿里创投《关于因拟协议转让股份请求豁免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履行股份锁定相关承诺义务的提案函》。

根据《提案函》,杭州阿里创投拟将其所持公司93,647,857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01%)进行协议转让,协议转让完成后,杭州阿里创投将不再持有公司股票。

据悉,阿里入股芒果还不到一年时间,上述双方于2020年12月2日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转让协议》,当时阿里创投拟协议受让芒果传媒持有的芒果超媒93647857股的无限售流通股,受让价款总计人民币62亿元。

公告中,芒果超媒表示,杭州阿里创投承诺:“本次转让完成之 日起12个月内(以下简称“锁定期”),不转让 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根据上述承诺以及股份过户情况,杭州阿里创投持有公司股份锁定 期至2021年12月26日结束,截至公告披露日,杭州阿里创投作出的有关股份 锁定承诺期尚未届满。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 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 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拟按程序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豁免杭州阿里创投履行股份锁定承诺义务的相关议案。关于杭州阿里创投申请豁免履行股份锁定承诺义务的 事项详见同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芒果超媒称,在豁免杭州阿里创投履行股份锁定承诺义务的相关议案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后,杭州阿里创投方可实施相关的协议转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乘客登机后莫名消失 涉事飞机全面清仓:安全第一

    有网友曝料称,9月25日搭乘成都航空一航班时,起飞前发现有一名乘客登机后不见了,航空公司要求所有乘客携带所有行李下机,全面清舱检查。9月26日,成都航空一工作人员对此回应,清舱的原则和目的是为了安全,防止有人上机放置不明物品后离开飞机。也有网友提出,一个大活人登机后能莫名消失,说明流程上存在漏洞和瑕疵,需要自我检查完善。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棕榈股份:“设计河南”新旗手

    设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能够引领产品、赋能产业、美化城乡、支撑发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打造“设计河南”以来,设计已成为引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作为绿色城乡的营造者,棕榈股份的生态环境设计和工程施工能力一直备受赞誉。旗下的棕榈设计集团与投资的国际设计公司贝尔高林,秉承“源于自然,传承文化”的设计理念,拥有全周期综合�

  • 棕榈股份:工笔描绘大美河南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棕榈股份”),是国内领先的绿色城乡建设及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商。四年前的夏天,棕榈股份由广东千里迢迢入籍河南,成为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由此开启了新的发展篇章。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和园项目四年来,棕榈股份站位河南发展大局,扎根中原大地,全面融入“两个确保”、践行“十大战略”,以绿色城�

  • 为削弱苹果 英政府对苹果等大企进行处罚

    Spotify首席执行官DanielEk近日敦促英国立法者通过《数字市场、竞争和消费者法案》,该法案将允许竞争主管机构对违反规则的公司进行行为要求。这项规定旨在削弱苹果、谷歌以及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该公司还支持美国的《开放市场法案》,该法案要求苹果允许侧载和替代应用商店。

  • 我们在好说 AI 里「真」了一个《光与夜之恋》查理苏

    办公室里的编辑妹妹小文看上去有点“奇怪”,两眼顶着黑眼圈,但是时不时就会突然笑出声来。在观察了几天后,我忍不住问了问她缘由……不问不知道,原来她最近在AI聊天软件里捏了个“查理苏”!小文很大方地让我看看她和“查理苏”的聊天记录,一开始她也不相信AI能模仿“查理苏”,因为他太特别了AI很容易人工智障。当你在好说AI里建立起和AI查理苏对话的那一刻,只属于你俩的爱情萌芽正悄然生长。

  • OpenAI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MobTech旗下ShareSDK,十年迭代,助力开发者抢占47亿社流量蓝海

    从2008年iHandy的掷硬币出海至今,中国移动应用出海的脚步已经遍布全球。经过多年发展,海外市场蓝海催生出的爆发式增长暂告一段落。3大开发平台,4种开发框架,支持鸿蒙原生App开发,600K包体,5分钟快速集成使用,即可轻松实现40主流社交平台的授权、登录、分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