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推出“文明奇旅”活动 线上线下结合助力文创产品售卖

2021-09-23 17:4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3日消息,抖音电商推出“文明奇旅”活动,与故宫文化、观复博物馆、布达拉宫文创等十余家文化机构合作,在平台上线百款文创产品,满足用户的文化消费需求。

据悉,资深媒体人杨澜、演员黄宥明等诸多名人已加入“文明奇旅”活动,通过短视频和直播助力博物馆文创售卖。

该活动为期9天,从9月22日至9月30日结束。用户在抖音搜索“文化周文明奇旅”进入话题即可参与活动。线下,抖音电商携手“遇见博物馆”品牌,邀请抖音电商达人走进展馆,用短视频记录“遇见古埃及·黄金木乃伊展”“遇见拉斐尔·从文艺复兴到新古典主义大师馆藏展”“遇见敦煌·敦煌光影艺术展”三场展览的展品细节、文化故事,让观众全方位了解多元艺术文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