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保险业务再扩张:计划10月份在德州推出实时保险业务

2021-09-23 17:44 · 稿源: TechWeb

【TechWeb】 9 月 2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透露,特斯拉计划下个月在德克萨斯州推出实时(基于实际驾驶记录)保险业务,客户费率将基于实际驾驶记录。

2019 年 8 月,特斯拉在加州推出了内部保险计划。当时,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因为特斯拉最了解自己的汽车,所以特斯拉保险业务能够利用我们汽车的先进技术、安全性和可服务性,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保险服务。

马斯克认为,特斯拉能够提供比传统保险公司低20%至30%的保险费率。这可能会吸引特斯拉车主,因为他们一直抱怨保险费用太高。当时,业内分析师表示,特斯拉的保险产品不太可能大规模颠覆保险行业。

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表示,这家已经在加州提供保险业务的电动汽车制造商预计 2022 年在纽约获得批准,推出保险业务。

除了加州和德州,特斯拉还计划将其保险业务推向全球,但短期内还无法实现。(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