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新增《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家用电器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2021-09-23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宣布新增《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家用电器类目商品发布规范》,本规则于2021年9月23日首次发布,于2021年10月1日生效。

新规则本规范适用于【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家用电器 】类目下发布的商品,并对商品通用要求、商品规格要求、商品主图要求、商品详情要求、商品属性要求等方面都做出了详细的规定。

根据要求,商品规格应填写详细的商品规格参数(型号/颜色/规格/用途/货号等信息)。

商品主图要求清晰不失真,不能有大面积黑色投影(大区域反射环境物)、不得出现非等比例缩放情况,包括拉伸、变形、压缩等等等。另外要求至少上传3张主图,最多9张主图,拖拽图片可更换顺序。

关于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家用电器类目商品发布规范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