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商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华为云已成中国第二、全球第五的云服务提供商

2021-09-23 16:03 · 稿源: 快科技

9 月 23 日下午,华为全联接大会以线上形式举行,今年的全联接大会以“深耕数字化”为主题。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主题演讲。

徐直军透露,华为云已经聚合了超过 230 万开发者、1. 4 万多咨询伙伴、 6000 多技术伙伴、云市场商品超过 4500 个,已经成为互联网公司和传统政企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平台。

在全球,华为云与伙伴公有云覆盖了 27 个区域,为 17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根据Gartner2020 年研究,华为云是IaaS市场增速最快的云,已经成长为中国第二、全球Top5 的云服务提供商。所有这些进步和成绩都只是新的起点。

华为云以“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共建智能世界云底座”为使命。

自 2016 年以来,华为云陆续推出了云原生系列服务,帮助互联网及政企客户更好的进行云原生改造。 2020 年华为进一步提出云原生2. 0 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个企业都能成为新的云原生企业。

他表示,随着云原生应用深入企业各个业务场景,云原生正在走向分布式,跨云跨地域统一协同治理,保证一致应用体验等新的需求日渐突出。

为了匹配这一需求,华为今日正式宣布推出业界首个分布式云原生产品,华为云UCS。

徐直军表示,UCS的意思是无处不在的云原生服务:通过华为云UCS,我们致力于让企业使用云原生应用时感受不到地域限制,感受不到跨云限制,感受不到流量限制,充分保证应用的一致性体验。UCS的目标是要把云原生能力带入企业的每一个业务场景,加速千行百业拥抱云原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