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短剧越来越香!抖音App测试“短剧”一级入口

2021-09-23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自去年以来,包括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开始重点发力原创微短剧,比如此前霸总、赘婿、穿越等一系列主题备受观众的热捧。为了跟好迎合观众的观看上的便捷需求,消息称抖音App开始测试“短剧”入口。

据Tech星球报道,抖音计划将短剧作为一个单独的一级入口,放置在抖音App的首页内。

报道称,,用户此前观看抖音上的“短剧”,需在搜索栏中搜索“短剧”关键词才能进入短剧界面。升级后,短剧作为一个一级入口放置在首页上方,可以与同城进行切换。

根据Tech星球报提供的测试页面来看,页面中上部分是轮播图,下部分则是“短剧最热榜”和“大家都在追”的窗口,点击一个短剧后,可查看短剧信息。

事实上,除了抖音快手,优酷也正加强多短剧的布局。此前,优酷对外发布了两大内容计划,“扶摇计划”将搭建 IP 开发的桥梁,“好故事计划”则鼓励原创故事,全面加速短剧精品化、规模化。另外,优酷还升级了短剧分账规则,将 S 级短剧会员分账单价提升至6元,流量分账单价提升至每1000次有效播放60元,是目前行业分账短剧最高单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