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建造的沙丘为沙滩鼠提供可持续栖息地

2021-09-22 14:3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美国宇航局(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环境管理处一直致力于海岸线的恢复工作,以建立受海滩侵蚀和风暴潮影响的沙丘。虽然该机构的主要目的是保护发射台和周围的基础设施免受风暴和海平面上升的影响,但沙丘也提供了一个可持续的野生动物栖息地。

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海滩上进行的持续研究和监测表明,在沙丘建成并种植了本地植被后不久,沙滩鼠和地鼠就被吸引到新的栖息地。

沙滩鼠的体积小到可以放在人的手掌中,是一个受威胁的物种,是唯一已知居住在肯尼迪的沿海沙丘和附近灌木丛中的受保护的小型哺乳动物。

环境小组通过诱捕这些小鼠,评估它们的状况、体重和性别,然后给它们贴上标签以便释放,从而监测这些小鼠的健康。事实证明,这些沙滩鼠和该地区的其他小型哺乳动物状况良好,并显示出生物学家所寻找的积极迹象,如年龄层和繁殖状态的多样性。

肯尼迪航天中心为各种野生动物提供了一个有利的环境,因为它与梅里特岛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共享空间,那里生活着1000多种植物,117种鱼类,68种两栖动物和爬行动物,330种鸟类,以及31种不同类型的哺乳动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